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几日之前,你告诉我们玉虚子的炸车计划,在那次行动里,你不惜牺牲自己去阻止张翠萍上车,也都是演的,因为你意识到我们还不够相信你,也正好到了你的换皮期,这副钱老师的皮囊,砸烂就砸烂吧,对吗?”

大胡子惊呆了!

咒骂一句,“兔崽子,刚才那场火,也是你放的吧,你明里一套,暗地里一套,这苦肉计让你演绝了,装的真是比周瑜还真!”

老刘听了,难受的纠正道,“是黄盖!”

大胡子无所谓的咂舌,“都一样,只不过演过头了,没想到张翠萍那娘们下手那么狠吧,把你打晕拉去医院拍了片子!”

以上,已经足够说明真相,但陈晨还有最后一击。

“你逃出医院之后,玉虚子来接你回去,那天清晨有个同乡老板,隔着街道指着你们说那是钱老师,我们误会以为他说的是玉虚子,其实,他当时指的是你!你才是钱老师,你杀了钱宝根,霸占了他的尸体!你若不服,可以再让他指认一次,你敢吗?”

“啪!”

在陈晨有理有据的推断下,小平头支撑不住,跪在了地上,颓丧至极。

“明明就差一步,明明就可以办到了!”

道癫上前扇了他一巴掌,怒骂道:

“原来你就是威胁钟殷红的那匹狼啊,你已经学会了如何换皮,为什么还要继续作恶?”

小平头知道自己大势已去,释然的放弃挣扎,双手拄地,两只眼睛流出血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