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越对华夏象棋的重视程度,曾一度超过国内,四国联赛中,华夏小选手的惨败,又让不少棋友惋惜着,或是害怕着华夏象棋会后继无人。

直到现在,象棋的商业价值被发掘出来,无数年轻一代也开始学习起象棋。

可谁又能清楚着几十年来,一直被质疑,一直被怀疑的象棋人,他们的心情吗?

当华夏青少年代表队惨败于南越青少年队时,已过古稀之年的象棋协会某位隐退的象棋大师,他在家乡免费的开办着幼儿象棋培训班。

他也不顾身体的不适,一直奋战在生命的最后一秒,他之所以这么做,只是害怕着象棋会后继无人,害怕着自己这一代会是象棋传承的最后一代。

然而他多虑了,因为现在这个时代,是象棋时代。

每一个下象棋的人,不论他是职业选手,又或是业余选手。

无论他是否从事着与象棋相关的行业,只要他拿起了象棋棋子。

那他就是象棋和传统文化的传承人!

鹏飞已经乐在其中,他也没有发现他的身后,站着已经下课的杨铮。

他在问完问题后,又与身前的男孩下了两盘棋。

随着天色越来越暗淡,他也收起了棋子,与少年相约着以后再战。

当他抬起头时,他也发现那些之前想要挑战他的人们,早已离去。

他更是发现,杨铮也在收拾着棋子。

看样子,杨铮也在刚刚的时间里,以强势的姿态胜过那些挑战者。

虽没有看到杨铮的对决过程,但鹏飞也看出了,他大概是以一敌多的方式,快速解决了那些半吊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