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阳正阳对旱魃是非常的投缘,两个人经常约出去喝酒,喝茶。

杨梅听说我出事以后,也是十分担心,但是有旱魃这种能人保证,这杨梅也就放心了。

而欧阳金明这两个小女朋友的事,旱魃也跟欧阳正阳说了,欧阳正阳保证帮忙安排。

然后,这个旱魃就和欧阳正阳两只老狐狸,准备谋划收购东山公园的事情了。

这因为鬼王作祟,所以这里一直是处于下跌的状态,并且这个欧阳正阳已经准备在这个几千平米的东山公园上面,重建一个游乐场。

但是前提是,我,旱魃成功之后,他才能额动手收购。

听闻旱魃第二天动手,欧阳正阳第二天一早,就出去了。

直奔组织大厅,用最低价,拿下了这个地皮。

时间过得很快,这第二天晚上很快就到来了,这我在东山公园外面一千米的距离,放出了阴兵。

因为阴兵是需要缓冲的,如果直接开战放出来,说不上没回复,直接让人弄死了。

欧阳正阳,欧阳文文等人,都在一旁观战,这欧阳亮已经把公司交给欧阳正阳了,他们是证券公司,对欧阳正阳的帮助也是非常大,欧阳正阳也没让欧阳亮失望,直接给了百分之十的干股,是整个欧阳氏集团的百分之十。

欧阳正阳成为了控股百分之六十的大老板。

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则是旱魃,王胖子,一人不要脸的控制了百分之五,还有其他百分之二十,则是在这个其他领导的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