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剑体壁垒。

袭向亚修的拳爪圣域忽然凝滞了一秒,被亚修轻轻带到铳术圣域的射击区,六颗铳弹全部超满足地绽放出属于它们的价值,打入一位圣域的身体。

时间派系。

夺秒术灵。

亚修一剑点破水瀑奇迹的核心,崩散的水流如同铳弹般射击周围圣域,彻底破坏他们的围攻阵型;诱导破坏之光的攻击方向,摧毁地面那些试图囚禁他的锁链藤蔓。

水术派系。

光术派系。

一番电光火石的鏖战后,亚修回过头,看见圣域术师们仍旧密密麻麻地堵在他面前。他们仿佛比天上的雨还要多,彻底遮蔽了亚修的天空。

路灯的光芒已经不再温暖,雨水下的地面只有嘲笑般的激光指引文字:盥洗室、明克街、皇宫、中央大街↑↑↑、纳比斯汀术灵博物馆、白金大道。

“没关系,我一点都不怕。”他说。

在他放开心神接纳亚音的入住后,他终于再次获得抗衡命运的力量,但全身上下唯一属于他的东西却也在急速衰竭。

那里面包含了他的过去,自我,剑姬,莉丝,伊古拉,安楠……亚音会掏空里面所有噪音,只留下一副完美干净的六星躯壳。

如果我能保护你,那我就会忘记你。

如果我能拥抱你,那我就会失去你。

安楠,伊古拉,哈维,班戟,你们也在苦战吗?在抱怨吗?在害怕吗?

不要怕。

我会来的。

夜雨死了,空气死了,亚修也快要死了。

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