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这些传奇术师是不是受到逼迫或者洗脑,大家各有猜想,而伊古拉认为不是,他们是资源的。

对于这些屹立在凡人巅峰的传奇术师来说,研修神灵知识建造天使阶梯,恐怕是唯一能填补他们心中空虚的诱惑。

增其所欲,赠其所需,这是双赢的买卖,神灵因为他们的奉献而得以运作,他们因为神灵而窥探更高层的风景。然而就算是作为能量槽,他们也冒着极大的风险——神灵是如此浩瀚,近距离接近神灵的他们,意志早已被同化溶解。

在伊古拉眼里,哪怕外貌不同年龄不同,但这些传奇术师的思维里没有任何称得上‘个性’杂音,只剩下同一个声音:福音。

顺带一提,现在正在跟葬仪战斗的圣域术师,也有这种‘杂音降噪’的征兆——他们的情绪波动低得可怜,就像是原本千奇百怪的石头,逐渐被雕琢成一样的工艺品。当他们成为传奇术师,也必定会成为下一代能量槽。

不过,如果说他们是被福音欺骗,那也未免太看不起术师了。先不提他们从福音里得到多少帮助,假如没有福音,那这里大多数人根本没有进阶传奇的希望。

而且他们可以选不来纳比斯汀,他们肯定也猜得出福音的真相,但既然他们来了,就要承担做出选择的后果。

这时候伊古拉忽然想起安楠的话:「你所做出的一切选择都是福音为你安排的道路,你甚至连这一点都意识不到……能选择的才算人,盲从的不过是虫子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