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他刚刚从擂台上摔下来,加上本来身体状态就不好,所以现在脑袋都还是有些晕乎乎的。

“大山,这位先生是刚刚救你的人,刚刚你从擂台上摔下去了,怎么也叫不醒啊。”

一旁一个队员出言提醒道,那个叫大山的队员这才反应过来。

“多谢先生的救命之恩,多谢先生的救命之恩。”

大山闻言连忙向林辰道谢,林辰也只是微微摆了摆手,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

林辰瞥了一眼愣在原地的林依辰,向她招了招手。

此时的林依辰当然知道林辰想要干什么,俏脸微红有些不情愿地走到了林辰的身边。

人家队员的私人问题,怎么说也不应该去打听吧,这个林辰就算是想证明自己是对的,这样问也实在是太羞人了吧。

在其他队员一副疑惑的目光之下,林依辰极不情愿地站在了林辰的身边。

“那个大山兄弟,有一件事情要问你呢,还是要请你如实回答。”

林辰蹲在大山的身边,一脸严肃地说道。

“先生请说,只要我知道的,肯定是知无不言的。”

大山一脸诚恳地说道,林辰可是刚刚救了他的,回答几个问题又能够怎么样呢。

林辰见状,满意地点了点头,扭头看向了身后的林依辰。

被林辰这么一看,林依辰脸色更红,恨恨地跺了跺脚。

“要问就问吧,我都听着呢。”

林依辰没好气地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林辰好像是在故意气她一样,她都要尴尬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