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林辰并没有睡着,只不过是在修炼太玄真气。

现在的他几乎已经以修炼太玄经来代替睡觉了,效果更好,实力还能增长,简直是一举两得。

“林先生,我们华夏的总部我们已经到了,请下车吧。”

唐安邦低声说着,林辰也是微微点了点头,走下了车。

一下车,林辰便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还有浓重的水汽。

抬眼一眼,现在居然是在郊外,这一点林辰也想过,这种国家的秘密部门,基本上不会设在城市内的。

但是,此时林辰的周围只有一片树丛,前方还有一片巨大的湖泊,别说什么总部大门了,就算是个房子都没有看见。

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怡人,确实是比城市里清爽了不少,不过这里怎么看也没有半个人影。

“唐队长,你该不会是拿我寻开心吧,这里是你们的总部?”

林辰眉毛轻挑,虽然说是帝都,但是唐安邦把自己带到这帝都郊外,又是什么意思?

他转头望去,四处除了树丛,还有这一片湖泊,其他看不到一点建筑的痕迹。

难不成,他们部门的总部,是在这水下不成?

林辰也只是随意地猜测,这种部门一般都是比较神秘的,总部基地肯定也不会普通。

就算是唐安邦的江州分部,都是设在一个小餐馆墙后的隐秘位置,这华夏特殊事项处理部的总部,设立在水下也不是没有可能。

更何况,这周围的环境一览无余,除了这个湖泊好像也没有什么地方能藏住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