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林辰,我只想知道,这个部门工作到底安不安全啊,要是都是这种危险的任务,还是来吃我的软饭吧。”

苏远清半开玩笑地说着,林辰呼吸一滞,瞥了一眼身旁的唐心怡。

唐心怡当然知道,这个工作可是在死亡边缘跳舞的工作,但是林辰的意思她也明白。

“苏小姐你不用担心,这工作是国家的正规部门,肯定是安全的,我父亲也是老人了,一定会照顾林先生的。”

“这样啊,真是太好了。真是太谢谢唐小姐了,林辰你可要好好工作啊。”

林辰看着两女热情交谈,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要是真让苏远清知道自己的工作性质,恐怕说什么也不会同意林辰继续干下去的。

这边事情结束后,林辰也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王峰。

毕竟是专业部门成员,虽然没有第一时间赶到,但是接下来的善后工作,还是要交给他们来处理的。

当林辰把苏远清送回公司上班后,也是重新回到了拍卖的会场内。

此时,这里只剩下一些工作人员在这里处理善后。

这次出了这样的事情,方家可是倒霉了,毕竟这是他们的地盘,肯定少不了给参会的老板们赔礼道歉的。

“林先生!”

林辰一走进去,就有几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向林辰打招呼。

看着被他们押出去的一个西域人,林辰微微点头,原来这里居然还有残余的五毒教分子。

“林先生,你来了,你真的太厉害了,居然把这么难缠的敌人都给干掉了,我们反而还没有摸清他们的动向,实在是太丢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