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子,你不会以为接了我的两个暗器,就真的认为自己能和我抗衡,我要杀你还有你身后的两个美女,也都只是眨眨眼的功夫。”

米洛斯闻言脸色更加阴沉,低声说了一句,猛然向前一步踏出。

此时,在场所有人心中都是一紧,这个米洛斯,终于是动手了。

下一秒,只见米洛斯两只衣袖一抖,就听到了无数道的破空声,就像是飞箭划破空气一般。

这一次,纵使是他们,此时也能看到米洛斯使用的是什么手段了,当看到那些暗器的时候,他们全身的汗毛都是竖了起来。

只见无数的钢针,如同雨点一般朝着林辰激射而去,一时间,大量的钢针如同一幕布,一轮一轮地朝着林辰射去。

要知道这些钢针,每一个都拥有将人爆头的恐怖杀伤力,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

就算是这林辰再厉害,在这样的攻击下,也不可能有任何生还的余地吧。

一时间,那些宾客都是忍不住闭上了眼睛,接下来肯定是林辰被打得全身满是血洞的场景,他们都不敢睁开眼睛去看。

此时,在林辰身后的唐心怡和苏远清,看着眼前如同雨点一般打来的钢针,更是被吓得花容失色。

这样密集的钢针,怎么可能有人能够躲避过去,林辰和自己两人,肯定都会葬身于这恐怖的暗器雨点之下的。

她们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已经没有勇气去面对眼前这恐怖的一幕,甚至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