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托斯的话,武道实力出众,还有一身深厚的毒功,近身作战的话威力非凡。

但是现在这个林辰,居然安然无恙地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这也就是说,自己的两个弟子已经全部被他给击杀了。

想到这里,米洛斯对林辰的实力也有了评估,确实是非常强,也难怪能够击杀像是卡尔那样的教中高手。

但是,用毒毕竟是有可能被解的,他使用暗器定是能将这林辰击杀当场。

想到这里,米洛斯的心中也并没有多重视林辰,不过是一个擅长解毒用毒的华夏人而已,想要打赢自己根本不可能。

“林辰,你今天能够死在我的手上,应该足够自傲了,因为在我的身后,可还有着这么多的观众欣赏着你被我击杀的美景呢。”

米洛斯有些癫狂地笑道,一挥手间,恐怖的劲气向身后涌出。

那些同样站在台上,躲在墙边的富豪们,此时都发出了惊恐的惨叫声。

林辰也是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这中间随便选出一个,在江东地界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但是今天也只能在这个暗器之王的身后瑟瑟发抖。

这个米洛斯自认为可以震慑全场,但是林辰很明显不在此列。

米洛斯全身散发的汹涌气势,同样朝着林辰,以及他身后不远处的唐心怡和苏远清的身上压去。

但是,当那汹涌的气势到达林辰的面前时,就仿佛碰上了一堵铜墙铁壁。

任凭米洛斯如何发力,他的气势始终无法突破林辰的阻碍,而林辰身后的苏远清和唐心怡,更是没有受到一点的波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