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

那个西域人一脸的恶毒,口中俨然已经说不出话来,连忙身后摸向了自己的口袋。

刚拿出一个小瓶子,林辰的第二根银针也紧随其后。

只听啪的一声,那人手中的瓶子在林辰的银针激射下,直接爆裂开来。

里面的解药也在林辰这迅猛的一针下,化为了漫天的水雾。

“啊,我的药,我的药!”

那个男人一脸惊恐地喊叫着,看着地上药瓶的碎片,绝望地跪在了地上。

那是他唯一的解药,现在已经被这个小子给打没了,那么等待他的就只有一个结局,死亡!!

“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那西域人见自己的解药被林辰打碎了,彻底癫狂了起来,发疯似的吼了起来。

他发疯似的冲向了林辰,想要将林辰斩杀当场。

林辰冷哼一声,这个西域人身中剧毒,已经没几秒钟可以活了,居然还敢来找自己的麻烦。

那西域人刚走到林辰的面前,还来不及动手,脸色猛然一变。

他死死地掐着自己的喉咙,整张脸都涨成了猪肝色,口中发出了嘶嘶的声响。

他的身体倒在地上,不停地扭动着,就像是溺水的人渴求着空气,但是他自己毒药带来的窒息感却让他发不出声音,只能在地上扭动身体。

那种恐怖的场景让在场所有的人都不寒而栗,这种毒药也太恐怖了,让人活活窒息死亡,这个死法也是足够痛苦。

一直观看林辰和自己手下交战的那个的西域人,此时发出了一声冷笑,终于准备出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