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主持人的上台,拍卖会也算是正式开始了,人们的目光也被主持人吸引了过去。

那是一位极为妩媚动人的女人,身着一身紧致的旗袍,更是将她原本修长的身材,显现得更加婀娜多姿。

样貌出众的她声音更是清脆动听,台下的很多人见到她都是感觉眼前一亮。

林辰嘴角微扬,看来拍卖会的主办方还是很有心思的。

因为在场的成功人士,大都是男性,所以唐心怡和苏远清这样的女老板到场,才会吸引了这么多的目光。

此时,这个主持人也选择了一位光彩照人的女性,确实是更容易吸引那些男性成功人士的目光。

甚至也可能因为漂亮的主持人,吸引那些老板竞拍出高价。

当然,这也只是些小手段而已,能不能起到相应的效果也就见仁见智了。

随着工作人员将第一件商品摆在桌上,那是一幅山水画,林辰并不爱好这个,所以对这东西也并不感兴趣。

只是看了一眼,林辰便闭上了眼睛,继续闭目养神。

随着商品的到位,主持人也开始介绍起第一件商品。

“我们的第一件商品,是由尚峰集团所捐赠,首先感谢尚峰集团对本次慈善拍卖的支持。”

主持人话音落下,那个尚峰集团的老板也是站了起来,台下也是响起礼貌性的掌声。

林辰嘴角微扬,怪不得那些小集团对这拍卖会如此趋之若鹜,原来还可以靠这样的方式露脸,和各个大公司混个眼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