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辰不在的时候,她感觉自己睡觉从来没有这么安心过。

苏远清总感觉,自己似乎越来越离不开林辰了。

早上,要不是林辰来叫苏远清,她还真就不知道睡到几点了。

“远清,你确定不会迟到么,怎么会睡到这个时候?”

林辰看了一眼时间,居然已经九点多,虽然苏远清一直有着睡懒觉的习惯,但是今天可是还有活动要参加的。

“时间够了,十点才正式开始,应该不会迟到的。”

苏远清说着,不停地往嘴巴里塞着早饭,一点淑女的形象都不要了。

林辰也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要是早一点起来,也不用这么着急了吧。

苏远清一切收拾妥当,正准备和林辰一起出门,却突然发现了不对。

“林辰,你怎么能穿这一身啊,快点换了,这可是正式场合啊。”

她看了看林辰身上的休闲装,脸色瞬间就僵住了,搞了半天她还没发现林辰居然还没有换衣服,今天林辰可是要一起出席的啊。

“没什么事情吧,我又不拍东西没人会在乎的。”

林辰耸了耸肩,并没有在意。

“这可不行,你这次和我一起可是代表着公司形象的,出席的可都是江东的上流人士,怎么也不能让你这样出去。”

苏远清说着,连忙又冲进了房间里,将她给林辰买的西装皮鞋全部都找了出来。

“远清,别啊,别啊。”

林辰连连后退,但是苏远清一个饿虎扑食,硬是将他的衣服给扯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