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托比左手扶着自己已经断掉的右臂,大声地嘶吼着,就准备直接从二楼的窗口一跃而下。

“是么,到现在还没有发现么,还在这里装逼呢。”

林辰嘴角扬起一抹冷笑,那托比先是一愣,很快原本就一片惨白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起来。

“这,这到底是什么时候!”

托比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的断手,此时他的掌心正插着几枚银针,而上面的剧毒此时正朝着他的手臂扩散蔓延。

原来刚刚林辰在追击的时候,就已经将带毒的银针藏于指缝之中,硬是一掌拍出,无论如何,这个托比已经是必死无疑。

“你自己的毒药,现在尝尝看味道如何?”

林辰冷冷地说道,托比全身都在不停地颤抖,黑色毒素已经蔓延到了他的脖颈处。

如若不接这一掌,托比会被林辰直接一掌抹杀,如若接下了,便也是身中剧毒,命不久矣。

“你,这也在你的算计之中么?哪里有这样使用暗器的。”

托比咬牙说着,口中不停地呕吐着黑血,他也使用暗器对敌多年,还没见过将远程暗器近身使用的例子。

“暗器,暗器,暗中使用便是暗器,这都不懂还说你是玩暗器的?”

林辰冷冷地笑了笑,托比瞳孔微缩口中猛然喷出一口鲜血,顺着窗边直直地栽了下去。

随着吧嗒一声,托比重重砸在了楼底,俨然是一命呜呼了。

“暗器之王的徒弟,也不怎么样啊,不知道暗器之王米洛斯又能如何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