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托比大声喊叫着,发出了癫狂的笑声,他自诩用毒不是最强,但是也绝对不容小觑,居然会被林辰随意破掉,这怎么可能。

想到这里,他的脸色变得更加狠厉,手中一抖一根手指猛然指向了林辰。

“我的暗器,绝对会把你杀得体无完肤,绝对!”

托比声嘶力竭地喊道,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的双手同时抬起。

只听噌噌之声同时响起,十道寒光从他的衣袖之中激射而出,强劲的弩箭径直朝着林辰的面门射来。

林辰心中一紧,他袖子中竟然还藏着弩箭。

这种劲弩在这种距离杀伤力巨大,而且出手动静极小,若不是细心观察甚至可能留意不到。

不过林辰心中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暗器无异于那几种,他此时立刻出手。

“啪!啪!啪!”

林辰出手如电,趁着那些弩箭还未能靠近,他手指点出一道道劲气。

那些喷薄的劲气一个接一个,全部精确命中,将那些弩箭拦腰打断。

就算你这弩箭威力再大,但是这箭身也是脆弱的,林辰将这些弩箭全数在半空中拦截。

托比瞳孔微缩,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虽然他也没有指望靠弩箭就击败林辰,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林辰居然站在原地,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弩箭全数挡下。

林辰冷冷地瞥了一眼托比,淡淡地说道:“看样子,今天你也就到此为止了。”

林辰一脸冷淡的样子全被托比看在眼里,托比只感觉自己被这林辰给小看了,咬牙怒吼道:“小子,你也不要太狂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