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粗壮的水泥柱,都被林辰打在他身体上强大的冲击力,硬生生地砸断了。

大量的碎石还有尘土扬起,托斯的身体砸在了地上还横移了不短的距离,才堪堪停下。

托斯无力地倒在地上,口中大口呕着乌黑的血,进气少出气多,基本没有活下去的可能。

而另一边的林辰微微摇头,冷声道:“什么东西,还以为有多强,不过如此!”

其实,托斯的经过强化的实力,林辰也能清晰地感受到,俨然是超越了一般宗师高手的水准。

在他看来,普通的武道宗师根本接不下这一拳,与这一拳对轰的话下场绝对是相当凄惨。

托斯这恐怖的一拳,足以将宗师直接打成重伤,甚至直接打死,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

但是很可惜,他碰上的是林辰,这个虽然不是怪物,但是实力却是比怪物还可怕的人。

“什么,托斯!这怎么可能,托斯居然被打败了!”

托比惊恐万分地看着林辰,就如同看一个怪物一般,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人能拥有这样恐怖的力量,这真的还是人吗?

他的世界观都被林辰这恐怖的雷霆一击,直接震碎了。

要知道刚刚托斯的那一击,别说是他了,就算是整个五毒教里,恐怕也没有几个人能接得住啊。

但是这样势不可挡的一击,居然被这个林辰给接住了。

而且,这林没有半点受伤的感觉,似乎还留有余地并未使用全力。

面对强化的托斯,还能够不使用全力就轻易击败,这到底是什么恐怖的怪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