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付静婷一脸的欣喜,林辰居然这么厉害,看样子今天这些绑匪应该是死定了。

她没有想到这个气势汹汹人高马大的西域人,居然会被林辰一指头就击退,看来林辰比他想像的还要厉害。

托斯此时也是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他只感觉自己的右手酸麻无比,这种感觉让他的手不停的颤抖着。

甚至,那种感觉还有继续蔓延的趋势,让他的整只胳膊都要抬不起来。

他一脸震惊地看着林辰,这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小子居然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虽然他也并没有使用全力,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实在是太难看了。

被一个毛头小子一指头击退,这以后传出去,自己还怎么在教派之中混。

“小子,我只是随意试探一下,看起来你还是有那么几分实力的。”

托斯低声说道,林辰却是嘴角抽了抽,这家伙真是脸都不要了,还在这里想要找场子。

不过林辰也不恼怒,和一个死人还计较这么多干什么呢。

“是么,我感觉你的实力也是够臭的,你们五毒教是不是专门养废物啊,怎么全是一堆废物。”

林辰冷冷地说了一句,托比和托斯的脸色都在此时变得难看起来。

“小子,你找死,敢侮辱我们的教派,我今天要将你碎尸万段!”

托斯愤怒地咆哮了起来,单脚猛踏地面整个人都瞬间冲了出去。

而他脚下的地面,都因为他巨大的力道,碎裂开来。

托斯眼中冒着凶光,全力挥出的一拳直击林辰的胸口,眼看他的攻击就要打中,林辰一下擒住了他的手腕,向前猛然一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