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响,那个驾驶员整个人都险些被林辰从车里直接拖了出去。

林辰也并没有再动手,光是这样已经足够了。

“什,什么!”

那个西域人眼睛都差点瞪出来了,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手中的方向盘,这是个什么怪物啊。

没有了方向盘,整辆车迅速漂移了起来,高速行驶中的轿车直接失去了控制,朝着边上的护栏上撞了过去。

林辰脚下猛踏,整个人立刻冲出出去,径直跳到了另一辆车上。

那辆车砰一声撞在了护栏之上,整个护栏都被撞得扭曲变形。

那个驾驶惨叫一声,从已经破碎的前挡风玻璃处,直接飞了出去!

这样的高速下,飞出那么远的驾驶员,只听一声闷响,他重重地砸在了地上,当即丧命于此。

而林辰脚下的这辆车,此时也是猛然一个急刹车,轮胎与地面发出了刺耳的尖啸声。

林辰此时也直接从车上跳了下来,薅住车门的他猛然一拉,整个车门都被他给扯了下来。

“给我死!”

里面的那个驾驶员歇斯底里地吼道,一拳径直朝着林辰的面门砸了过来。

林辰眼睛微眯,淡淡地抬起手,一掌挡下了对方的一拳。

“咔嚓!”

一声脆响伴随着那个西域人的惨叫声,他的手被自己一拳用力给打断了。

这个西域人只感觉,自己的拳头如同打在一块钢板上,这小子怎么手这么硬。

他捂着自己的断手,额头大滴大滴的汗水从头上冒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