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辰还以为付洪雪是酒喝多了,刚刚醒酒想给自己打电话说道两句,但是电话的另一头却传来了付洪雪有些慌张的声音。

“辰哥,不好了,婷婷姐她出事了,你能赶紧回来一趟么,可能只有你能够救她了。”

付洪雪有些慌张地说着,声音都因为太过害怕而有些颤抖。

林辰闻言脸色一变,连忙开口道:“什么事情,你不要急,先慢慢说。”

“辰哥,我回到家的时候婷婷姐就不见了,我在她的电脑前发现了一张纸条,是留给你的,上面说必须是你打电话过去,不然婷婷姐的命就没了。”

付洪雪焦急地说道,付静婷可是和他从小玩到大的堂姐,出了这种事情他怎么可能不害怕。

“好,我知道了,你们不要慌,等我回去。”

林辰低声说着,迅速挂断了电话,立刻就准备朝外面走。

“林先生,出了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助吗?”

唐安邦也看出来是发生急事了,连忙开口道。

“唐队长,你们先解决五毒教的问题,我有急事要回付家一趟,如果赶得上的话通知我,我一定最快时间赶到。”

林辰沉声说着,接过了唐安邦抛过来的车钥匙,快步跑了出去。

唐安邦看着林辰匆忙的身影,也来不及顾及许多,原定的计划也很快开始,没有什么时间耽搁。

驱车来到付家,林辰一路开进院内也是畅通无阻,见是林辰也并没有人拦着。

走进付家的别墅里,此时只有付洪雪等在这里,一见是林辰来了愁眉紧锁的付洪雪立刻就迎了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