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咔嚓!”

清脆的响声在审讯室里响起,剧烈的疼痛让西域人全身不停地颤抖起来,比刚刚还要厉害更多,甚至连他身下的椅子都开始颤抖起来。

他死死咬着牙,并没有发出声音,林辰冷哼一声,又握住了他的下一根手指。

“咔嚓!”

和之前如出一辙的脆响,那个西域人的手指被林辰掰成了一个诡异的弧度,碎裂的骨头甚至刺穿了皮肤。

此时这个西域人全身都被汗水打湿,他咬着牙,眼睛都要从眼眶之中瞪了出来。

他一脸惊恐地看着林辰,眼前的林辰简直就是一个恶魔,即使是掰断了他的几根手指,但是依然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他粗重的鼻息已经急促了起来,整张脸都因为疼痛而变得扭曲起来,整个人更是抖如筛糠。

林辰见状,再次捏住了他的下一根手指,刚一用力这个一直紧绷的西域人突然开口喊了出来:“我说,我说,我都说,停下来!”

他撕心裂肺地喊叫着,十指连心的剧痛又怎么会是这么容易能够忍耐的。

他能够坐在这个审讯室里,就已经说明他的胆子不够大,他怕死。

不然在被林辰银针刺断腿部筋脉时,就应该当即服毒自杀的。

但是那一刻他怕了,他犹豫了,所以他现在在面对林辰这个如同恶魔一般的人的时候,他选择了求饶。

“早这样不就好了,为什么要死撑着呢?”

林辰冷声说着,松开了他的手指,走出了审讯室的大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