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左爱放下木板,便冲着那褐色鬈发的男生咧开了嘴:“闵部好!好久没见到你了呢!”

“嗯。”褐色鬈发的男生笑了笑,却也没有说话,只是俯身拿起一块背景板之后便忙了起来。

“这谁啊?”洛珊望着俯身装背景板的男生,小声向左爱询问。

“我们综服的副部,闵德闵部,”左爱将洛珊拉得距离那鬈发男生远了一些,报以同样小声的回答,“但他说说说是个部长,其实平时基本都不怎么出现,可能都没我们干事出现的次数多。”

“好吧,那怪不得了,”洛珊望了一眼鬈发男生,又望了望在舞台附近忙碌的康祺和文雪,道,“其实我感觉你们部门,我最常见的就是康学长和文雪学姐了,这个闵部长和还有一个部长,我好像都没什么印象。”

“秦原姐其实还好点,”左爱应道,“她就是比较内向,就跟安宁那种性格挺像,但事情还是在做的,但是闵部吧,唉……我也不是说他人不好,就觉得他可能……比较那什么吧。”

“好吧,我懂,”尽管左爱说得比较含糊,但洛珊还是听懂了左爱话中的意思,点了点头,“感觉都是部长,大家工作态度也不是很一样啊。”

“是说呀,”左爱撇了撇嘴,“但这样我们康部他们就会很累,很多活儿最后都堆在他跟文雪姐身上了。”

“那倒是,”洛珊点了点头,“其实感觉这样挺不公平的,既然大家都是部长,那就都应该承担工作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