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明亮说我当时才刚顺着梯子爬下,他就被一个人打晕了,而且他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这个打晕他的人是谁。而且这人下手极重,把他的后脑勺都打出血了,这也正好验证了当时爬梯入口处的血迹。

等他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这钟乳洞群下方的建筑内。

“这建筑里一个人都没有。”安明亮说这话的时候似乎还有点儿害怕:“我开始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

“这下边也是实验室?”我问道。

安明亮摇摇头说道:“这下边应该是他们存放物资的仓库。”接着就见他拍了拍肚子说道:“里边的好东西还不少,最起码我没有挨饿,而且里边有一套完整的供电系统。”

“你在里边也发现有迷烟管道了?”

安明亮立即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我发现了一些标志着危险气体的密封房间,这些房间外边都有管道连接到天花板上。

“那你是怎么出来的?”

“我也奇怪……”安明亮说道:“最开始的时候,所有的门都上了密码打不开,可是刚才突然就开了,我立刻顺着其中一条通道朝上跑,最后就跑到这里来了……再然后就听到了你们的声音……”

“密码门?也是那种指纹识别的门?”

“不……”安明亮摇了摇头说道:“虽然这两处建筑都是建在地底的,不过构造和设备都完全不同,刚才那些门的防御系统要更加高级一些,是虹膜识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