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听苏蝶继续说道:“你们之前在西北角山谷(就是第三处山谷)看到的那些从水里爬上来的动物,只不过是由于处在露天环境下才得以逃生,现在这种密闭环境里,这些动物就不得不长时间浸泡在水里边,绝大多数的动物肯定没有这么长久的忍耐

力。”

“那你的意思是,也不排除个别依然存活的动物了?”李景云皱着眉说道。

“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要不我们下去检查一下?把这里的安全隐患排除掉?”苏蝶居然提出了这样一个建议。

李景云立即皱了皱眉头,看来他对这些味道也有些反胃,不过他依然点了点头说道:“那行!我和你一起下去!”

接着就听月灵说道:“我也去。”

“那我也去!”我心说都到这一步了,索性豁出去得了。

然而月灵立马回头冲我说道:“你不能去,你和安明亮待在上边等着我们。”

李景云也说道:“对,你俩留在上边也好有个照应。”

我这才点头同意下来。

苏蝶回头深深看了我一眼,接着就在李景云的催促之下第一个从竖梯上爬了下去。

很快,李景云和月灵两人也先后下去了。

“你们小心点儿!就确认这一个通道就够了!”我在上边嘱咐道。

接着我就听到下边传来了三声落水音,我知道他们已经跳到那满是尸体和尸臭的海水中了,这情景我只要想象一下就觉得头皮发麻……

安明亮自从闻到那些怪味儿之后,脸色就一直不太好,我在旁边问他有没有事,他立即摆了摆手说道:“不行……这味儿太冲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