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还在担心自己伤口的时候,就听李景云冲我大喊道:“照明!”

我这才急忙重新把手电对准了前方。

猴群的数量不仅没有减少的趋势,反而越来越多了。

最前边的月灵已经至少砍死不下二十只猴子了,然而后方的猴子还在补充上来。

接着我就听到月灵在前边用略带惊慌的声音说道:“你们快试试看能不能把后边的暗门撞开!这猴群的数量太多了!我快撑不住了!”

我见状也顾不上手上的疼痛了,开始和安明亮两人对着那暗门之上一下下猛然撞击起来。

可惜一来我俩力气有限,二来这暗门实在是有够牢靠,撞了半天只换来了我俩肩膀上的剧痛。

草!

这电到底还来不来了?我已经开始在心里骂娘了。

如果早知道这楼里还残留着这么多的猴子,打死我也不会下来的。

眼看着我们就要被猴群所完全包围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侧方的墙壁传来了一阵像是水流一样的声音,接着便是一阵“吱呀”的拉长声,像是有什么东西被硬生生撑开了一样。

我立即用手电光束的朝着侧边墙壁快速闪动了一下,接着就看到一股水流从侧方的墙壁处生生挤了进来,我们侧方的墙壁上不知什么时候被撑起来一小块挡板,而且这挡板之前是绝对没有的!

看来在刚才有电的时候,这里的楼层果然已经进行了又一次的悄然转移,可能是误打误撞挪动到了底层被海水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