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我们都闻到了……为什么我们没事呢?”张萍依旧抽噎着说道:“我倒是宁愿自己也能被那迷烟杀死……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去另外一个世界了……他现在把我一个人丢下来算怎么回事!”

多愁善感的孟雨听了这话眼圈也红了起来,很快就滴滴答答落下了泪水。同时我也想起了郝云临走时对我嘱咐的那些话语以及和张萍类似诀别式的拥抱……

此外,郝云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对我表露过这样的信息了,早在营地的时候,他就曾经请求过我来代替他保护张萍……

难道说这个郝云早就预料到自己会死亡了?而且从他方才的表现来看,他极有可能是知道自己死亡将近,所以趁着李景云喊话的时候故意避开张萍,免得让自己心爱的女人看到自己死亡的样子……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基本上就可以排除安明亮所说的“猝死”了,这郝云对于自己的死亡时限似乎已经精确到了分钟的程度!

张萍还在大声抽噎着。

一旁的聂晓晓似乎被吓坏了,此时站在孟雨身边一动不动,我急忙叫徐瑶先带着聂晓晓站到远一些的地方去。

这时裘龙不合时宜地说了一句更加不合时宜的话:“看到没有……我说的诅咒应验了!”

“裘龙!别胡说!”不等我制止,李景云就怒声呵斥道。

然而这次裘龙一改往日一被人大声吆喝就闭口不言的样子,而是继续大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