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看这刀就要砍到贾有德脑袋上的时候,我猛然用力一偏,这刀直接擦着贾有德的肩膀落到了地上,狠狠砸在了他脚下。

并不是我的准头差,我刚才那一刀是故意偏离的。

我还是没有杀人的勇气。

可是……

贾有德似乎并没有这样认为,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有在乎我的想法。

我这刀尖一偏,贾有德也终于完全反应了过来。

“这小子在装死!”我听到身后响起了一个声音,接着就见贾有德猛然将手中的绳索朝着我甩了过来,我急忙闪身想要避让,然而这绳索像是蟒蛇一般直接缠在了我身上。

妈的!

我瞬间就为自己刚才的行为后悔了,可惜现在后悔也晚了,因为另外几个蓝衣人已经完成了对我的包夹,再加上我此时身子被绳索束缚,根本无法施展。

很快,贾有德就从我手中把开山刀夺走了。

“肖辰,你比我想象的要厉害一些。”贾有德看着我说道。

我刚想回话,就看到这贾有德抬起右拳毫不犹豫地对我着我的脸颊狠狠来了一拳,我感觉自己的大牙似乎被他这一拳头打掉了,嘴角划过一丝腥咸的味道。

“呸!”我朝地上吐了口血沫,再次想要说话,然而贾有德立刻对着我肚皮上又踢了一脚,我感觉自己的内脏开始在腹中翻滚起来,瞬间有了一种干呕的感觉。

如果说我之前对于应不应该杀贾有德还持犹豫态度的话,那我现在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如果下次再让我逮到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犹豫把这个王八羔子大卸八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