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警长,没见过不能代表没有,这秦湾广场路里面应该有摄像头对吧,你若是不相信的话咱们就去监控室走一趟,到时候你就什么都明白了。”罗玉素看着杜云雷说道。

杜云雷听后自觉有些道理,于是便让警员带我们朝着监控室走去,来到监控室时两名工作人员已经被警员控制,杜云雷行至工作人员面前,说道:“你们两个赶紧将事发之时的监控调取出来,我现在要查看。”

两名工作人员听后立即坐在监控前开始调取监控,约莫大概两三分钟之后监控画面上便出现了陈爱丽的身影,此时她刚从电梯中走出,在空地上来回徘徊几圈之后突然身形一挺,直勾勾的就朝着围栏方向走去,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陈爱丽的四肢十分不自然,她的双臂就好像被人控制似的,而她的脚掌也有明显的拖拽痕迹,根本不是自然行走,十几秒之后陈爱丽来到围栏位置,只见她身形向前一躬,直接一个倒栽葱似的朝着楼下坠落而去,很快监控中就传来一阵惨叫之声,估计是现场的店员或者是闲逛的客人发出来的。

杜云雷看完监控上的画面时额头上已经是冷汗涔涔,罗玉素见状看着杜云雷说道:“杜警长,你既然身为警局警长,经验必然比我们丰富,根据你多年的推断来说陈爱丽的死有没有蹊跷?”

“的确有些蹊跷,她行走的时候并非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反倒是像被人拖拽前行,不过这画面上除了陈爱丽之外也并未发现其他人,你们怎么能够知道就一定是邪祟所为呢,说不定这陈爱丽是犯了什么病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脚罢了,这样也不能就推断是邪祟所为啊。”杜云雷看着罗玉素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