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码,这样一来,吴文山老爷子,也不需要一直看守着林雪玲了,这样一来,她也轻松了不少。

“好吧,小山,现在这个事情当然可以了,不过,现在,我还得向华夏修行者联盟汇报啊。”

“起码,这个先天灵者的孩子,那个身份,比你这个丹药师的修行者的身份,那可是要重要了数十倍。”

“要是向华夏修行者联盟报告了,确认下来之后,那么,你也可以得到了,华夏修行者联盟的保护,甚至,你和林雪玲,王欣然,水仙子苏水仙,可以凭着这个孩子,组成一个华夏修行者联盟的三等家族,有了这个庇护,京城向家也不敢找你的麻烦了,只是,要是这个孩子出生了,我估计百分之百,可能要带到了华夏修行者联盟的修炼重地去培养了。”

现在,吴文山再次说道。

吴文山也明白,要是李小山和林雪玲的这个孩子的事情上报之后,华夏修行者联盟,肯定要先审核这个。

至于,李小山以丹药师的身份,加入了华夏修行者联盟的事情,那就可能暂时推迟一下了。

因为,华夏修行者联盟,丹药师有着数百个,但是,树百年来,像李小山和林雪玲他们的孩子,简直是少有。

什么!?

李小山。

林雪玲。

王欣然和水仙子苏水仙也没想到,这个孩子,要是一出生,就要开始母女分离,前往华夏修行者联盟的修炼重地修炼吗!?

林雪玲和水仙子苏水仙也知道,能够前往了,华夏修行者联盟的重地修炼,这是何等的荣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