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文山老爷子则是坐在了另一边,坐在了她们的中间,福伯则是位于了吴文山老爷子的身后。

大约一个多小时。

吴文山老爷子也告诉了李小山,只要李小山加入了华夏修行者联盟,获得了修行者的资格。

那个时候,李小山就可以娶四个老婆了。

什么!?

李小山也没想到,加入华夏修行者联盟,还可以娶四个老婆,要是这样,岂不是很多男人,无数的男人想要加入了华夏修行者联盟吗!?

只是,李小山询问之后,李小山也才知道,要想加入了华夏修行者联盟,获得修行者的资格,简直是难如登天。

有一些修行者,五六十岁,还无法加入了华夏修行者联盟。

“水仙姐,雪玲姐,现在,咱们还真的是相爱相杀,一家亲啊!?现在,既然这样,我当然也不介意雪玲姐了。”

“起码,这样一来,咱们也是有着共同的敌人,那就是向三少了,这一次,水仙姐为了救你,那可是随着向三少闹翻了,还被向家追杀,要不是小山,恐怕,水仙姐早就被向家的人抓回京城了。”

“要是回到了京城,那可是进入了地狱啊!?”

现在,王欣然也是说道,刚才,一个多小时的聊天,水仙子苏水仙,林雪玲,李小山,王欣然,也将这一个月的事情,来龙去脉,进行了详细的互相告知。

这样一来,一些矛盾,一些不理解,几乎全部的拨的云开见月明了,原来,这是一场大误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