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

这。

这也太快速了吧。

“师姐,你听我说不是你想想的那样。”林雪玲不由得说道,现在,苏水仙也已经十分的愤怒了。

原来。

苏水仙凝聚了一把水剑,这是她体内的先天灵气凝聚而来,不由得直接化作了水剑,快速凝聚,甚至开始化霜凝结,化作了一个透明的冰剑。

现在,苏水仙已经十分的愤怒了。

林雪玲一见就明白了,这是师姐水仙子苏水仙,拿命要和李小山拼了,她这种拼命,受伤十分巨大,几乎无法逆转。

纵然是杀了李小山,恐怕,自己的这个师姐,水仙子苏水仙也无法活下去了。

李小山一看,李小山也发现了,这个水仙子苏水仙,居然燃烧起来了体内的真元灵力,这是要和李小山,彻彻底底的拼命了。

吴文山老爷子,不由得看着,同时,他也下达了命令,命令福伯保护好了李小山和王欣然。

“水仙子,这,这事情确实怨我,但是,我也无奈啊!?你,你要杀就来吧,我绝不还手。”

“只是,你这种燃烧真元,恐怕,就更加伤上带伤,以后再也无法修炼了。”

“现在,你还说收回你的冰剑,我们详细解决这个事情这个问题吧,打打杀杀,根本无法解决问题。”

李小山不由得说道。

打打杀杀,确实无法解决问题,李小山也明白,像林雪玲,苏水仙,她们全是杀手,有时候确实不能和杀手讲道理。

随着杀手,尤其,这样的美女杀手,怎么讲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