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林雪玲,身份也是十分的凄惨,本身也是一个孤儿,虽然后来被领养了,但是,她却成为了一个杀手。

这种杀手,又能如何!?

“欣然姐,你放心吧,我尊重这个林雪玲的选择吧。她想怎么样,那就怎么样子吧。”李小山无奈的说道。

“林雪玲,你出国做什么!?莫非,咱们这么大的堂堂华夏,还不够你生活吗!?你要是生了孩子,你每个月的生活费,我李小山全部出了。”

李小山不由得说道。

李小山倒是不想林雪玲,带着孩子出国,出国做什么!?

“哼,李小山,现在我被向家追杀,也被听雨阁追杀,我要是离开了这里,或者,消息泄露出去了。”

“我迟早要被人追杀的。”

“那个时候,你说我不出去,还能如何!?你想给我生活费!?哼,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养活自己,还可以养活孩子。”

林雪玲再次说道。

林雪玲十分的要强,其实,林雪玲身为杀手,早就给自己存了一些钱财,还置办了一些房产。

甚至,还有着一些其他,存在了其他地方。

现在,林雪玲起码也是有着三四千万的身家,这些钱也足够她和孩子过一辈子了,完全的花不完。

李小山也不知道,这个林雪玲到底有着多少钱。

向家!?

又是向家!?

李小山也没想到,林雪玲一直躲在了吴家大花园,其实,最主要的就是为了躲避向家的追杀啊!?

“林雪玲,你就放心吧,向家想要追杀你,我李小山绝对不放过他们的,等我修炼又成了,要是向家再找你和苏水仙的麻烦,那就别怪我李小山不客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