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小山无奈咬咬牙。

现在,李小山不由得说道。

林雪玲一听,看着李小山,不由得冷笑起来了。

“好吧,李小山,你要是答应我,甩了王欣然,那么,我就给你生孩子,否则,你就别怪我了。”

林雪玲再次看着王欣然,有一些不爽起来了。

什么!?

现在,吴文山老爷子,还有李小山,王欣然,尤其是王欣然,她也没想到,这个时候,林雪玲居然提出来了这个要求。

否则。

林雪玲就不要李小山的孩子了。

李小山也明白以林雪玲的伸身手,想要孩子,或者不想要孩子,应该是十分的简简单单吧。

只是,李小山也无奈。

这一切,决定权还真的就在林雪玲。

“林雪玲,对不起了,你要是提出来这个要求,我联系是不能答应你的,要是这样,我就更对不起欣然姐。”

“也对不起孩子。”

“林雪玲,你可以换一个其他的要求,要想让我离开欣然姐,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欣然姐对我有着知遇之恩。”

这个时候。

李小山十分的干脆,回答着林雪玲。

李小山是一个男人,让李小山抛弃王欣然,李小山也是绝对绝对的做不到,李小山宁愿不要这个孩子,那也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李小山现在和王欣然再次互相看着,王欣然也感觉到了,十分十分的幸福起来了,但是,王欣然也明白。

这一次。

这个林雪玲,虽然有点过分了,但是,这也是一个女人的要求吧,王欣然倒是没怎么怪罪这个林雪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