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文山不由得微笑着说道。

林雪玲和李小山的关系,王欣然不由得咬咬牙,确实,要是这个林雪玲也有了李小山的骨肉。

这样一来,无论是怎么说,这个林雪玲,岂不是也是李小山的女人了吗!?吴文山确实不会对李小山的女人做什么吧。

大约五分钟之后,李小山和王欣然,发现前面豁然开朗,一片明亮,同时,更是鸟语花香起来了。

一股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李小山和王欣然发现,这那里是什么地下密室,这地下通道的尽头,居然是一个占地数十亩的小花园。

这个小花园,仿佛是吴家大花园的缩小版一样,这里有着三座小木屋,还有着一个农家院。

李小山看着这一切,这随着乾坤图之中,小木屋周围的布局,倒是十分相似啊!?

“林雪玲!?”

这个时候。

随着李小山的到来,李小山发现,李小云正在这个地下花园,在一个躺椅上,舒舒服服的晒着太阳!?

这!?

这里居然还有着阳光吗!?

而且,林雪玲也发现,有人来到了这个地下花园,她不由得看过去,发现正是李小山和王欣然来了。

王欣然也看着林雪玲。

王欣然发现,现在,林雪玲躺在木椅沙发上,懒洋洋的,同时,王欣然更是主意到了,林雪玲的隆起来的肚子。

这。

这。

这怎么可能啊!?

现在,王欣然和李小山发现,林雪玲的肚子,隆起来了,仿佛是有着六个月的身孕一样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