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石东坡点头道:“也不知道他找到那个男教练没有?”

“要是找到了,那个男教练绝对有不了好下场。”

刘锐继续往下听,不过接下来几个录音文件要么没录到滕龙翔的话语,要么录到了但都是没价值的话语。

而内存卡里总的录音文件有上百个之多,要全听完的话,哪怕用最大倍速播放,估计也要数个小时之久。

于是刘锐让焦立下楼去肯德基打包三人的晚餐上来,一边在办公室里吃饭,一边辨听录音。

吃完后,刘锐出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继续用最大倍速播放录音文件。

蓦地里,当前一段录音里出现了快速闪过的人语声。

刘锐赶忙暂停播放,将进度条往回拖了一点,以正常速度播放。

“你那个兄弟怎么还不动手?”

“我在帝皇宫撞上刘锐啦,他特么还活蹦乱跳嘻嘻哈哈的呢。”

听到这两句话,刘锐惊喜交加,哈的一声笑出声来,人也跟着站了起来。

石东坡和焦立都是惊讶的看向他。

“老弟,你这是怎么了?”石东坡问道。

刘锐哈哈大笑,道:“我正在苦苦寻找滕龙翔指使李青派人杀我的证据,而刚刚滕龙翔这句话,就是最好的证据!”

石东坡听后也很高兴,他还记得刘锐当初的承诺。

如果他能找到刘锐所需要的罪证,那刘锐给他的奖金将会是百万起步!

眼下刘锐既然从窃听器里发现了重要罪证,那他就能大赚一笔了。

更值得高兴的是,刘锐还说过一句话,如果他能够立功的话,就会吸收他的团队为己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