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我试试看,社长要是不答应,我就只好把你和贺书记的关系抖落出来,给他制造压力。”

刘锐道:“随便,我只要他闻汉民从新闻采访中心滚蛋!”

常天桥嗯了一声,挂掉电话,自去联系市报社领导不提。

刘锐收起手机,不屑的扫了闻汉民一眼,冷笑道:“还想让我女友写检讨,你先看看自己有没有写检讨的机会吧。”

闻汉民不理他的嘲讽,表情慌乱地问道:“你刚才给谁打的电话?常处是谁?”

“贺书记又是谁?总不会是……市委贺书记吧?”

刘锐如若不闻,转身对方晴温柔笑道:“走吧,可以安心去吃饭了。”

方晴也不知道刚才刘锐给谁打的电话,但听到了刘锐所提出的对闻汉民的处理要求,心下一阵疑惑。

但她乖巧的什么都没问,点头答应下来。

闻汉民见二人要走,一下就急了,上前扯住刘锐手臂,叫道:“你快说,刚才跟谁告我的状了?”

“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可恶,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为什么一上来就跟人告状?你还是小孩子吗?”

“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是给谁打的电话?”

“我告诉你,今天你不说清楚就不许走!”

刘锐右臂一抖,就甩开了他的手,冷鄙的看着他道:“我跟你好好说过了,是你耍官老爷派头,强权压人。”

“既然你跟我玩以权压人,我就只好以眼还眼了。”

“别再缠着我了,还是去好好想想怎么面对社领导的问责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