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今天是周末,局里只有几个值班人员,因此他浸泡硬盘的过程中,没人走进来,自然也就没人发现他的把戏。

等墩布池里的水面没过硬盘后,他关掉水龙头,找了个隔间进去上大号。

上完大号出来,他又到窗前抽了根烟,估计硬盘已经全被水泡透了,这才慢悠悠走到墩布池前。

他将硬盘捞出来,甩了甩硬盘里的水,但并未把硬盘里的水完全甩出来。

随后他用衣服擦干硬盘表面水迹,将其揣回怀里,走回办公室。

回到座位上,他拿起已经插在电源上的硬盘电源线,犹豫了下,一咬牙,将电源线插上了硬盘。

这只硬盘瞬间飞转起来,但很快啪的一声轻微电击响,硬盘停止了转动,盒里冒出一股焚烧塑料的味道。

“好极了,短路烧毁了!”

那警官心中大喜,随后拿过水杯,往硬盘上一推。

水杯立时倾倒,里面小半杯水洒到硬盘上,流到桌上。

“哎呀,完了,这下完了!”那警官失声惊呼,随之站起。

屋内其他几名丨警丨察见状都凑过来,你一言我一语的问怎么了。

那警官叹道:“我正查看监控录像呢,不小心碰倒水杯,硬盘进水给烧啦!”

那几名丨警丨察闻言都松了口气,纷纷说道:

“还以为什么事呢,侯队你没事就好。”

“是啊,硬盘烧了就烧了,没电到侯队你就好。”

“烧个硬盘而已,小意思,侯队您别放心上。”

那位侯队叹道:“那也不好啊,这硬盘里的录像可是华佑职高火灾的重要物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