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锐则笑问张奎:“张大哥你们不是在建设值班室吗,有时间带方记者玩?”

张奎笑道:“玩个半小时还是没问题的,就当是吃完饭休息下。”

方晴摇头说:“抓鱼也没意思,现在河水那么凉。”

刘锐打趣她道:“钻山洞没意思,抓鱼也没意思,你怎么这么不好伺候啊?”

“那你说说,干什么有意思,我听听?”

方晴恨恨地瞪视向他,道:“收拾你有意思!”

樊刚热切的对张奎道:“张大哥,我想去钻山洞。”

张奎问刘锐道:“刘主任想去吗?”

刘锐欣然点头:“就当是放松一下吧,回来再继续工作。”

张奎道:“好,那你们等着,我去找火把。山洞里太黑了,没火把可不行。”说着走向仓房。

樊刚拦住他道:“不用拿火把吧?我们随身带着手机呢,打开闪光灯,不就能照亮了吗?”

张奎道:“樊记者你不知道,山洞里黑得要命,别说手机了,手电棒都不行。你们稍等我下哈,我马上就回来。”说完走向仓房。

方晴见刘锐和樊刚都要去,也没办法,嘟囔道:“去就去,我倒要看看,钻山洞到底多有意思?!”

过了两分钟,张奎手持两个黑糊糊一米多长的简易火把走了回来。

火把以树枝为柄,废旧轮胎胶皮为头,头上黑糊糊的,一看就用过。

张奎对刘锐三人道:“走吧,山洞不远,就在香雪他们家西边的山上。”

刘锐叫道:“嚯,那可不近呐,走过去要十来分钟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