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锐招呼那位农业养殖专家走向村两委,笑对方晴道:“这是一个秘密,你请我吃饭我才告诉你。”

方晴恨恨地瞪了他一眼,心说我不踹死你就是便宜你了,你还有脸让我请你吃饭?

刚到村两委,老同学胡家俊打来了电话,要刘锐把山果加工厂的资金打过去。

胡家俊已经定好了公司场地,也准备购买流水线,招聘工人了,此刻正是用钱的时候。

但此时刘锐身边没有银行,想找银行就要去一百大几十里外的双河县城,也就没法把钱打给胡家俊。

不过这事也好解决,刘锐让胡家俊把公司账号打过来。

等收到以后,刘锐又把这个账号发给王兴达,让后者先打一百万进去。

刘锐和王兴达虽然不是干哥们,但交情比干哥们不差。

别说是一百万了,就算是一千万,王兴达也乐意借。

王兴达非常爽快的答应下来,又跟刘锐聊了两句闲话,这才挂掉。

这件事解决后,刘锐马上又迎来了新的麻烦。

有六户贫困户跑来村两委,找到刘锐,嚷嚷着要更改养殖项目。

他们六家的项目还没落地,所以现在更改还来得及。

虽然刘锐昨晚已经把第二批采购清单发给了县扶贫办,但采购资金还没划拨过去,理论上采购清单还能再修改。

但刘锐可不想贸贸然就答应他们的更改要求,必须弄明白原因再说。

否则今天这六户想改,明天那八户又想改,那就乱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