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太升嘴里忿忿地骂着,将手机扔在了席梦思床上。

“老公,你发这么大的火气干什么?过来,让我给你消消气!”

说话的是因捅伤赵杰而被抓的田大明的老婆、戚美珍。

戚美珍因与张太升勾搭成奸,而得以从石桥村来到了临都市区发展。

她的身份,也从偏僻小山村的一个穷苦村妇,华丽丽的摇身一变,变成了被张太升养着的富贵小三。

虽然她这个小三年纪已经不小,但张太升还是很喜欢她的。

这一点,从这两天每天晚上张太升都会过来找她过夜,就能得见一斑。

戚美珍也自知,想要长期得到张太升的宠爱,想要从他手里获取更大的利益,就要好好的伺候他。

所以每次过夜,她都是使尽浑身解数的取悦张太升这个半老头子。

像今晚,她特意穿了一身极其性?诘男∫路??醇哟蠖哉盘??氖泳跤栈蟆

上身是一件白色的低胸吊带小背心,不仅露出了事业线,更是露出了两个半丘。

光是这一幕,就不知道要使得多少男性流鼻血。

而她下身的穿着更是火爆,裤衩是蕾花镂空真丝的,黑色,半透不透。

让你能看到一点什么,却又看不到全貌,只想一把给她扒掉看个真切。

丰腴雪白的大腿上穿着双肤色的长筒丝袜,袜子最上端是一段深色的蕾花边,与雪白的腿肉交相掩衬,令人销魂。

此刻,她穿着这身无比性?诘男∫路??蚺赖秸盘??媲埃?涣程趾玫目醋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