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东陪笑道:“霍少,您看还有什么是需要我做的?”

“您尽管跟我说,不用跟我客气,拿我当下人就好了。”

霍红震淡淡地道:“拿你当下人?你也配做我的下人?”

于东闻言,腰弯的幅度更大了,陪笑道:“是,是,我不配,我不配……”

霍红震道:“暂时没什么要你做的了……呃,对了,晏澄月是我弟妹。”

“在工作中,你帮我多关照她,尽量支持配合她。”

“她要是问你,为什么对她好,你就说是我吩咐你的。”

于东连连点头:“好的,没问题,以后晏澄月……不……晏县,就是双河的一把手,我都要听她的。”

“你要是表现得跟奴才一样,你对她好,她也没感觉,她又怎么会再领我的情?”

“过犹不及,这个道理你都不明白吗?”

于东忙道:“好,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翼翼的,在不经意间给她惊喜……”

霍红震哼了一声,道:“嗯,算你还不笨!”

此时,姚天赐已经走入了南边的小院。

这座院子,也属于于东,原先是于东家前边一片空地,后来于东花钱买了下来,盖了座小院。

由于不知道拿这座院子干什么好,于东就一直空置着,只在院子西边搭建了一个简易的仓房。

姚天赐推门走入院里,按下车钥匙,车灯闪烁,现出了里面停着的一辆本田CRV。

但在车灯灯光的照射下,姚天赐也发现左右各有一人扑了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