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开林家后,一行人又赶奔了张大宝家。

记者分别采访了张大宝和盲人妈妈,对于华佑公司这次扶贫工作的感想。

并通过海建设的口,了解到了张大宝养殖山蝎的预计收入和未来美好生活。

最后记者问张大宝想对电视前的观众说句什么话。

张大宝想都不想就咧嘴笑着说:“等赚了钱,我要娶个媳妇!”

众人听了这话,有的觉的好笑,有的却很心酸。

离开张家的时候,曲亚男暗里叮嘱刘锐,在扶贫资金的使用上,尤其是采购环节,一定要做到小心谨慎,不要犯下金钱错误。

众人随即赶往村子西北山腰上的未来养殖基地。

在这里,曲亚男看到又是壮劳力又是挖掘机的,好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满意的点了点头。

很显然,比起林香雪、张大宝两户贫困户家里的小场面,这里的场面更大更壮观。

如果未来这里能变成偌大一个养殖基地的话,不仅石桥村整体脱贫没有问题,还能展现出华佑公司的扶贫成就。

这么想着,曲亚男偏头看了刘锐一眼,觉得他精明强干,果然不愧为董事长秘书。

在这里,市台记者再次采访刘锐和郭才,向二人询问关于这座未来的养殖基地的规划内容。

刘锐刚接受完采访,站到外围,忽然接到了一个省城的陌生手机号来电。

“你是刘锐吧?”

彼端传来一个中老年男子的话语声,声音不大,但透着威严与敌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