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是独揽大权、千人之上、有头有脸的公司总经理!

如果说他之前的工作和生活已经很精彩了,那今后作为子公司总经理的工作生活,将会更加的精彩!

刘锐越想越激动,脸也红了,身子也热了,恨不得马上就回到市里,开始总经理的新人生。

“说实话,我还不了解你的能力,只是文总这么吩咐,我就只能照办。”

“现在机会给你了,希望你能尽快展现你的能力。”

“让文总和我都看看,我们没有看错人!”

曲亚男在驭人方面很有一套,给了刘锐一个出任子公司总经理的机会,却又不忘激将他一把。

刘锐信心满满的道:“曲总您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干,不辜负您们的厚望。”

曲亚男嘴角微抿,似笑而不笑,柔声道:“上回刘家洼村的事,我还没好好谢谢你……”

刘锐赶忙摆手打断她的话道:“那是我应该做的,曲总您不用跟我客气。”

“以后要是有机会,您多指导指导我的工作,我就满足了。”

曲亚男微微讶异,道:“指导你工作没问题,你的想法也很好。”

“但我不能公私混为一谈啊,回头我会谢你的。”

刘锐陪笑道:“上次您被劫持,也是因为工作啊。”

“而我把你救出来,也属于工作的一种。”

“所以应该是您,把公事给谈到私恩上去了。”

曲亚男闻言再次诧异,苦笑着摇摇头,道:“先不说这个了,说公事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