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可爱的很。

李子其撇撇嘴:“我比你大一个月,我是哥哥!”

叶仙仙吐舌头:“你是弟弟。”

李子其不也不和她争论,他和自己老爹一样,心宽体胖的,不爱争什么,但是又很聪明。

李子其是李民达家的老大,老二和叶修家老三差不多大。

叶修家已经有老三,老四,小五了,这几年时间,两个都在造娃。

成功完成了篮球队的任务,五个首发搞定了。李民达家,就生了二胎,没准备生第三个。

为了表达不生娃的决心,李民达自己去医院结扎了,主要是考虑到男人结扎,损伤要比女人小很多。

其次就是这些年,李民达事业越做越成功,老婆钱馨总是疑神疑鬼。

经常怀疑他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做个结扎手术,也是为了给她一点安全感。

这几年的时间,李民达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销售员,成功的变成了一个小老板。

年收入能达到两三百万那种,情况很可观。李民达现在还是做白酒,开了好几个店,今年准备做个销售公司。

二手宝马也换成了百万级大奔,也在深市买了房子,实现了逆袭。

他们家两个孩子,小的那个才三岁,是个文文静静的小姑娘。

事业上一帆风顺的李民达,这两年,和钱馨大概也到了七年之痒的时间,时不时的就会有一些争吵。

辞职了以后,因为要照顾孩子,钱馨就在家做了家庭主妇。

大概是每天有太多的时间空闲,堆积了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