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听说你总教官当得蛮好的啊!是不是现在领特战队的工资了,就不想带师弟师妹了?”陈铭脸上是带着笑容,可马玉兵听得凉飕飕的。

“师父,没有的事啊。带师弟师妹可比带特战队的容易多了。特战队的不听话,我直接就可以把他们开除掉,可师弟师妹不一样啊,他们都是天赋极佳的天才,我就是把自己开除也不敢拿他们下手啊!”马玉兵心道,刘炳博要是敢说三道四,我直接撂挑子不干。

“谁说你不能够开除不听话的?这些师弟师妹,无论是下品修炼天赋,还是中品修炼天赋,甚至上品修炼天赋,凡是不听话的,一律给我开除。咱们修道门派,没有求着别人修行的!求来的不是缘分!那是冤孽!”陈铭正色道,又看了看吴玉明几个,接着说道,“你们几个都听着。医学院那边不能够给天赋好的学生太多的特权。之前的就算了,后面招收的学生,无论修炼天赋如何,一律一视同仁。我们之前对那些天赋好的学生可能太优待了,让他们产生了错觉。”

吴玉明非常赞同:“之前我们医学院名气不足,招生比较困难,那些天赋比较好的,我们实在不想错失,但是现在回想一下,我们实行的一些优惠政策确实有些急功近利。对医学院的发展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师父,回去之后,我们就调整政策。”

“之前招收进来的,如果不服从管教,直接让退学,我们可以按照协议进行赔偿,赔多一些钱没问题。但是问题必须从根上解决好。”陈铭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