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阳颇为坦荡,将所有主事召集起来,告诉他们,仁济堂如今要改换门庭,众人可来去自如。愿意留下的,可在重新开设的医馆里做事;想要离开的,他不但不挽留,还会按照地位名分高低,给他们分一笔钱财。

这话放出之后,徐碧等十几个主事来请辞,而剩下的弟子,除了少许因为各种原因离开,大部分都留了下来。

除了仁济堂原有的弟子,善尚堂、回春堂也一起并入,新的医馆,以文谦的名号命名,便是这文圣堂。

而仁济堂祖传下来那仁心济世的匾额,仍会放在将来文圣堂的大堂上。

众人说着话,王阳把孩子抱了过来。

见到王阳怀里的婴儿,方庆和姜吾道一反方才那云淡风轻的模样,脸上露出笑来,纷纷围上前去。

“这模样果然俊俏。”姜吾道将婴儿抱过来,端详片刻,笑眼弯弯,“这眉目,全捡着父母那好看的地方来生,将来定是个出众的郎君。”

晚云在一旁听着,心里讪讪,也不知道刚才谁说她胡说。

*

沈楠君生产顺利,母子平安。晚云又陪护了两日,忽而见车马来到,是京中派来接人的。

这车马讲究得很,有内侍和宫人,还有护卫。

见到他们,晚云的脸上露出无奈之色。

“下次再见你,可是就要叫你中宫了?”

收拾东西的时候,王阳看着她,问道。

晚云的脸热了一下,道:“我还是晚云,师兄和师伯师叔不必在乎那些虚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