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结果好就是一切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怎么样了?”晴美从病房门口探进头。

“晴美小姐!”打着石膏躺在床上的石津见到她,立刻喜出望外,笑得合不拢嘴。接着,他看到跟在晴美背后的片山和福尔摩斯,不禁露出几分失望的神情。

“快点好起来吧!”片山说。

“谢谢关心。”

石津看到晴美在为他削苹果,脸上又一次溢满幸福:“事情都了结了吧?”

“嗯,都解决了。”

“那晚在守灵会上仓持先生所说的一切,其实都是片冈义太郎做的吧?”晴美问。

“实际上,是我拜托仓持先生那样说的,这也是他本人的意愿。”片山说。

“为什么?”

“仓持先生早已猜到片冈义太郎是凶手,但是希望他能自首供出一切。因此,他才当众假装认罪。可是片冈义太郎居然眼睁睁地看着别人为他顶罪,什么也没说。”

“而且还差点儿害死我。”

“那是预想之外的事。”

“至少应该事先告诉我一声,”晴美耸耸肩,“仔细想想,让令子深信自己患病,并让她以为晴美要抢走自己丈夫,最容易做到这两件事的其实就是她的枕边人啊!”

“是啊。”

“结果还是为了财产吧?”

“片冈义太郎不像三浦晴美那样坚强。他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从小锦衣玉食,所以无法长期忍受清苦的生活,于是他开始觊觎家中财产。公三郎和千造的死是他开始付诸行动的直接动因。他认为只要计划进行顺利,不光片冈家的财产,连山波家的财产也会归他所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