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 风暴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就拜托你们了。”坐在计程车里,片冈义太郎对片山说。

“有我妹妹陪着,不会有事的。而且还有福尔摩斯在呢。”片山说。

“她一点儿也没变。”

“她是个意志坚强的人。”

“是的。这点尤在我之上。大体上女人做了母亲以后,在各方面都会妥协,可她却比以前更坚强了。”

“那你一个人回老家吗?”

“是的。”义太郎点点头。一路上两人沉默无语。然后,计程车在义太郎的家门口停下来。

“谢谢你送我。”

“哪里。用的是公费啊,”片山笑笑,“那么,决定出发日期之后请通知我一声。”

“好的。”义太郎下了计程车,行个礼转身离去。片山让计程车开往自己的公寓,他突然想到刚才应该下车去义太郎家蹭饭的。

天已经黑了,又到了晚饭时间。晴美不在家,等于餐厅没有厨师,所以只能到外边随便吃一点儿了。“该死!”片山咂咂嘴。不如打车去吃饭吧,然后连晚餐也算在公费里……不行,课长精明得很,一定会要求他列出明细。汉堡可以算公费,咖啡不算……真奇怪,别的不算,咖啡也应该算公费啊!

片山胡思乱想着爬上楼梯。“咦,石津那家伙回来了?”他发现窗户映出灯光。那就索性邀他一起吃饭好了。

“我回来了。”片山一边开门一边说。

“啊,你回来啦!”回答的竟然是个女声。

“对不起,我搞错房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