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幕 以牙还牙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说,那位令子女士时间不多了?”

晴美——片山晴美——听了哥哥的话,问道。

“这是高度机密!”片山反复叮咛。他本来答应保密的,可他终于敌不过妹妹的软磨硬泡,还是说了出来。女人本来就对别人的秘密很敏感,在这方面,晴美比一般女人还要高明一倍。再加上片山隐藏心事的能力不及常人的一半,所以结果可想而知。

这次,虽然片山口风格外严谨,但是晴美恶狠狠地威胁他说:“你不告诉我,就不给你做晚饭!”于是片山就被迫招供了。

“他们好不容易过上幸福生活,又遇到这种事,太可怜了!”

“在没有检查之前还不能肯定。明天一早我就去医院……”

“也好。不过……”晴美沉思一阵,“令子如此深信自己只有一年寿命,应该有其他原因吧?绝不会是只凭感觉。”

“有道理。”

“她说得那么具体,一定有原因。”

是啊,没人愿意得绝症的。片冈令子的病应该另有隐情。

“不过,很奇怪啊,”晴美说,“如果医生诊断出令子只有一年寿命,通常不会告诉患者本人呀。”

“喂!你抢了我的话。这正是我要说的!”

“别管这个了!我是说,如果令子去看过病,通常医生只会告诉她丈夫,而向当事人隐瞒真相。”

“是啊。”

“可是,实际上却是当事人知道,而她丈夫被蒙在鼓里。换句话说……”

“那不是正式的诊断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