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曲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一等……义太郎先生。”

“坚强点儿!”

“我已经……走不动了。”

“晴美,加油!被他们抓住我们就完了!”

大雨瓢泼而下,仿佛要将在黑夜中奔逃的两人彻底打倒似的。

他们的脚步声和喘息声几乎被激烈的雨声淹没。然而,他们的双手始终紧紧相握。

“晴美,你怎么了?你在哪儿?”少年忽觉手中一松,不由得惊慌大喊。

“我……我在这里。”断断续续的呢喃勉强透过雨幕从脚下传来。

“晴美,你没事吧?”少年蹲下,抱起那个冰冷湿透的身体。

“我不行了……义太郎先生,听我说,你一个人走吧!”少女喘息着哀求。

“这是什么话!我怎能抛下你一个人走?我们就是为了一起远走高飞才这样做的……”

“可是……我们永远……无法获得谅解和祝福啊!一辈子都要东躲西藏……”

“不要说这种泄气话!我们不是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才逃出来的吗?就快到了。到了渡口就有船。再不快走的话,他们就追上来了!”

“……好。对不起,”少女的声音振作多了,“我不再说这种话了!”

“这才对。来,站起来。扶住我的肩膀。”

“嗯,”少女蹒跚着站起来,不经意间回头一瞥,顿时发出一声惊叫,“你看!”

透过雨幕,一排昏黄的灯火正摇曳着向两人逼近。

“他们追来了!快走!”

就像参加两人三脚比赛似的,他们跌跌撞撞地拼命往前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