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节目名单早就公布了,但当语类节目真的这么早出来,观众们还是有点不适应,尤其是知道了今年整整有四个语类喜剧的时候,观众都大呼这是要把牛犊子给掏空了!

电视机里,观众看着讽刺与笑料并存的小品,一边笑一边喊着还是牛犊子懂啊!

其中金句频出,更是让观众看得会心一笑。

而陈牧在《今夜不设防》现场,看着大荧幕也是一阵的怀念。

等到第一个语类节目结束,颤音跟微博上早都是《如此包装》的热搜了。

不少网友不由得把《如此包装》跟陈牧之前的小品拿出来对比。

但最终谁也没办法评出一个高低来,这些作品都太优秀了。

之后的《牛大叔提干》更是让观众看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语诙谐,贴近生活,尤其是陈牧一个南方人,居然还能写出这种充满了东北风味的小品,更让不少观众惊喜万分。

南方的观众也因为陈牧南方人的身份,更愿意的去看。

在两个语类节目结束之后,网上早都是网友们热议的声音!

所有人都在期待,这剩下的两个小品到底还能给他们什么样的惊喜... ...

歌曲,舞蹈,魔术。

一连串的节目之后,终于轮到了剩下的两个小品。

《胡椒面》一出,把不少观众笑得直捂肚子!

这本子的质量实在是太高了!

搞笑是陈牧本子的基本特点,而且其中还加上了小商小贩的社会关注,这本子不火都不成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